陳偉殷今天拿下生涯新高的16勝,回顧本季這16場勝投,陳偉殷不但沒有前兩年續航力不足的問題,甚至到了季末,球路還愈來愈沈穩犀利,他進步的原因是什麼?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說,陳偉殷現在能大方與隊友聊家庭生活,赴美至今第三年,和家人完全融入大聯盟的環境,在無形中進化升級了陳偉殷的戰力。

再創生涯勝投新高,回顧陳偉殷2014的這16勝,一切從對戰條紋大軍的4月9號開始。

球賽主播:「內角球賈納被三振。」

首勝雖然不是場優質先發,但這可是陳偉殷生涯首度在洋基主場贏球,6月12號對上紅襪這場,偉殷7局7K零失分,不但追平上一季勝投數的第七勝,更是對上剋星紅襪的代表作。

球賽主播:「兩好球他抓到了,三振再加一次。」

除了不再害怕紅襪,陳偉殷更在對壘運動家的比賽,用本季第十勝,送給自己最好的29歲生日禮物,至於這季在勝投榜上最主要的亞洲競爭對手岩隈久志,也在七月二十二號跟殷仔正面對決,台日大對戰,偉殷寫下了本季代表作!

翻譯vs.金鶯投手陳偉殷:「我們金鶯隊要對到岩隈,這麼厲害的投手,但主播從另個角度看,是水手隊要對上,像你這樣厲害的投手。」

金鶯投手陳偉殷:「沒有啦!運氣比較好吧。」

八局無失分下藏不住的笑意,堪稱是偉殷本季最好的一回先發,再來就是突破生涯新高的十三勝,到今天的亞洲勝投王16勝,一點一滴的進化,見證了今日的陳偉殷。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他是個很棒的隊友,他能很自在地融入環境,和大家聊起他的家庭近況,他太太和大家聊起他們的第二個小孩,進來受訪前他們還在聊,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知道他不用英文說話的,他過去不會這樣做的。」

偉殷的成長,鬼才總教練BuckShowalter都看在眼裡,也才因此洩漏了偉殷再度當爸的消息,畢竟過去的陳偉殷不容易分享自己的心情,但現在不但會聊,更跟隊友打成一塊,心態和球技的同步提昇,造就了全新2.0版的No.16!!

(民視新聞 林子皓、黃信儒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6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