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偉殷拿下第16勝,銳不可當的金鶯隊,今天接續完成封王的目標,金鶯今天以2發全壘打,外加清壘的三壘安打,以8:2擊敗藍鳥,在美聯東區提前封王,這是金鶯隊繼1997之後,睽違17年來再次拿下分區冠軍,賽後全隊瘋狂噴香檳慶祝,準備迎接季後賽的考驗。

45年來第一次有機會在主場封王,金鶯球迷大排長龍,爆滿的球迷沒有失望,第一局就看到逆轉3分砲。

金鶯的全壘打勢如破竹,只有一轟當然不滿足,要讓藍鳥輸得心服口服。

金鶯不只展現火力優勢,又從牛棚拉出來先發的Jimenez也很爭氣,他主投5局、飆出6次三振,只失2分,拿下勝投。

金鶯看見勝利的希望,進攻的手氣也跟著旺,七局下半讓藍鳥死當。

DeAza的3分打點三壘安打,讓金鶯沒有懸念,終場8:2擊敗藍鳥,提前封王拿下美聯東區冠軍,金鶯繼1997年之後再次拿下美聯東區冠軍,也成為今年第一支在分區封王的球隊,這也是金鶯3年來第2度晉級季後賽。

包括陳偉殷在內,金鶯球員和教練彼此擁抱慶賀,賽後大家也瘋狂噴灑香檳,享受封王的喜悅。(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