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在美聯東區提前封王,全隊在賽後大洗香檳浴,金鶯看板球星瓊斯不但在球場上和球迷一一擊掌,甚至還拿派砸球迷,瓊斯說,在球季開打前其實沒什麼人說金鶯一定會封王,但他們以默默用實力達成目標,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則把慶功舞台留給球員,他低調的說,金鶯還要贏更多的比賽。

球賽主播:「滾地球打向一壘,皮爾斯接到,金鶯在美聯東區封王。」

上回封王香港才剛剛回歸,金鶯整整等了17年終於再度拿下美聯東區冠軍,球團貼心為大伙準備好泳鏡,Showtime!

大夥瘋狂在休息室裡互噴香檳,大開香檳浴慶功宴,NelsonCruz帶起GoPro攝影機,要把這經典時刻通通留下來,至於球場上,精神領袖兼康樂股長的AdamJones領軍,拿起金鶯錦旗大繞場,和球迷一一Givemefive,感謝一整年的力挺和期待,而今年在CamdenYard特別從鬍子泡變成可吃的真實派餅,則是送給球迷最貼心的慶功禮。

金鶯球員瓊斯:「春訓時我不能保證,不能說我們能登頂,我們多有競爭力,說一堆我們能做這能做那,那不是我的風格,但我知道我們每天都在做一件事,就是來到球場展現我們的競爭力。」

金鶯全壘打王克魯茲:「這真的是不可思議,我經歷了受傷狀況的起伏,但我們始終都站在一起,我們是個大家庭,我們來這要達成我們的第一目標,就是登頂。」

球員們開心玩在一起,而鬼才總教練BuckShowalter心情更是複雜,從2010年帶兵五個球季,不但讓金鶯重返季後賽,今年更讓金鶯在分區登頂,但老總知道目標還沒結束。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這是一步步的過程,他們會一一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需要贏下更多比賽。」

金鶯整整等了45年,再次能在主場慶封王,然而開心之餘還是沒有忘還未完成的目標,不但要直指美聯季後賽第一種子,還更要回味世界大賽冠軍,那至高無上的榮耀。(民視新聞 林子皓、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