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光芒進行系列賽的洋基隊,昨天因為基特挨了觸身球,兩隊差點爆發衝突,今天的第三戰,也是基特生涯最後一次在光芒主場出賽,洋基在比賽中段演出逆轉秀,終場以3:2險勝光芒,洋基中止3連敗,在美聯外卡與藍鳥並列第五,晉級季後賽還有機會。

洋基隊長DerekJeter,生涯最後一次在光芒主場出賽,球迷給予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前一場Jeter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還被觸身球K,讓總教練JoeGirardi非常不爽,雙方板凳一度清空,差一點發生嚴重衝突,而這場比賽,四局上半,洋基無人出局攻佔二壘,Jeter有建功的機會

球賽主播:「打回投手丘卡布攔到了。」

可惜被AlexCobb沒收一支安打,Jeter連續28打數0安打,生涯第二糟,洋基這半局一分未得,氣勢反而到了光芒這一邊

球賽主播:「飛球朝深遠中外野飛去,這球出去了。」

四局下半,巨砲EvanLongoria轟出陽春全壘打,光芒1:0領先,三連敗的洋基,如果不能止敗,恐怕連外卡機會都沒了,五局上半展開反擊

球賽主播:「海德利打向左中外野安打。」

ChaseHeadley敲出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雙方1:1平手,也帶動洋基攻勢,連打擊比較弱的內野手BrendanRyan,都能貢獻場地二壘安打,帶著1分打點,洋基2:1超前比數,六局上半,再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到重要的第3分,而洋基先發投手BrandonMcCarthy,則表現出色。

球賽主播:「麥卡錫七局精彩連三K結束。」

他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拿下轉隊後第7勝,接手的牛棚也很猛,佈局投手DellinBetances,八局下飆出本季第131K,超越前輩MarianoRivera,締造隊史救援投手三振新紀錄。

九局下終結者DavidRobertson成功關門,終場洋基3:2險勝光芒,中止3連敗,隊長Jeter笑得開心,他4打數1安打,也終結28打數0安打的不光彩紀錄,目前洋基在外卡和藍鳥並列第5,還有一絲機會。(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8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