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今天出現兩場精彩的完投完封勝,紅雀王牌投手溫萊特,今天完全封鎖釀酒人隊,拿下並列大聯盟最多的第19勝,溫萊特不但投的好,他還率先擊出安打,打破對方投手的無安打比賽;另外,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可,他以超精簡的98球演出完封,同時飆出12次三振,追平大聯盟的歷史紀錄。

歷經了8月,單月自責分率超過5的低潮,溫萊特9月又恢復成一尾活龍。

球賽主播:「高梅茲揮棒落空,用三振開始這場比賽。」

從一開始就展現優異的狀況,溫萊特最厲害的曲球,即使掉到地上去,即使是超級大外角,釀酒人打者都會買帳揮空棒,不只投球精采,溫萊特的打擊也讓隊方先發投手捶心肝。

球賽主播:「這場的無安打,被溫萊特的安打打破。」

六局下半,溫萊特擊出紅雀第一支安打,打破釀酒人先發投手,Fiers的無安打比賽,破壞了對方的好事之後,溫萊特沒有忘記完成自己的好事,他繼續主宰全場,最後以9局0失分、7次三振的表現,拿下今年第三場完封勝,並列大聯盟最多,帶領紅雀2比0贏球,溫萊特9月4場先發全勝,他也追上道奇的柯蕭,以19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同樣演出完封的還有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可,而且他不但三振投得更多,用球數也更精簡。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卡拉斯可又一個三振。」

卡拉斯可對太空人,演出生涯第一場完封勝,全場只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他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而且只用了98球,卡拉斯可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個,能夠用98球以內,演出12K完封的投手,終場印地安人也是以2比0贏球,擊敗太空人。(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8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