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長基特,今天展開他大聯盟生涯,最後的八場主場例行賽,如果洋基無緣季後賽,那麼基特輝煌的職棒生涯,將就此結束,基特說,他今年最難忘的,是客場敵對球迷對待他的方式,不管過去招呼他的噓聲有多大,但現在大家都以熱烈的掌聲來歡送致意,這也是運動比賽最可貴的地方。

球場播報:「游擊手第二棒德瑞克基特。」

雖然不是在主場,但DerekJeter所到之處,都受到客場球迷的熱烈歡迎,今年是他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年,客場賽每到一座城市,都是告別之旅,即使是曾經對Jeter恨的牙癢癢的球迷,現在都只有滿滿的祝福和尊敬,也讓這位洋基隊長銘記在心。

洋基隊長基特:「目前今年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對手球迷對待我的方式,尤其是那些曾經噓過我的球場,他們(球迷)是可敬的,畢竟也是來替自己球隊加油的,但今年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20年來,Jeter用他精湛的球技,以及場內場外完美的形象,成為美國職棒的看板球星,不論你是不是洋基球迷,對Jeter都只能折服,幾乎無可挑剔。

距離Jeter高掛球鞋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從今天開始,他回到洋基球場,展開生涯例行賽,最後8場的主場比賽,對手分別是藍鳥以及金鶯,然後將開拔到芬威球場,和死對頭紅襪進行三連戰,結束球季,

到時候紅襪球迷會怎麼對待Jeter,球團會送他什麼退休禮物,相當令人期待。(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9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