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今天回到紐約,展開今年例行賽在主場的最後八場比賽,即將退休的基特,把握最後機會回饋地主球迷,今天面對藍鳥的比賽,他轟出今年在主場的第一支全壘打,也是他今年的第四轟,最後洋基在九局下半靠著再見失誤,以3:2險勝藍鳥,距離外卡晉級縮小到五場勝差。

2014年最後的主場作戰,洋基先和藍鳥展開四連戰,五局下半終於突破,蝴蝶球投手Dickey的封鎖,球反彈到牆上,Headley繞過三壘要衝本壘,球回傳來不及,Drew的二壘安打,讓洋基打破鴨蛋,不過這只是開胃菜,接下來重頭戲才要登場。

轟到左外野留不住了,出去了Jeter全壘打,洋基2:0領先,這是Jeter今年第4轟,生涯第259支全壘打,也是他今年在洋基主場,的第一支紅不讓,在他即將退休的時刻,更顯得彌足珍貴,許多現場球親眼見證,都因此感到興奮不已。

只可惜洋基的2分領先,在八局上半,也被藍鳥的全壘打追平,偏高快速球打到左外野,Gardner退到牆邊全壘打,Bautista又開轟了,就這樣變成2:2,又是牛棚放火搞砸領先,不過這次運氣站在洋基這邊,九局下半藍鳥輸得好冤,一壘滾地球穿過Lind,Richardson回來得分,洋基3:2獲勝,靠著藍鳥一壘手Lind,發生火車過山洞的再見失誤,洋基以3:2險勝,在外卡還是落後5場勝差。(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9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