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柯蕭拿下本季第20勝,穩坐勝投王!

雖然在這場對戰小熊的比賽中,柯蕭的表現,跟平常比較有些失常,先發只投了5局失掉3分,但最後還是靠著隊友火力支援,終場道奇隊以14比5大勝小熊,柯蕭第二度拿下單季20勝。

挑戰第里程碑20勝,Kershaw對戰小熊狀況不太佳,先發主投5局,雖然飆出9次三振,卻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而5局的投球局數,也是Kershaw近3個半月以來,先發局數最短的一次,雖然Kershaw狀況沒那麼不好,但幸好隊友很幫忙,面對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小熊先發Edwin Jackson,道奇隊火力全開。

球賽主播:「Kemp把球打到左外野方向,雖然他上場比賽狀況不好,但這場比賽扳回一成。」

1局上3分砲,MattKemp一棒轟出牆外,接下來道奇靠著適時安打,加上A.J.Ellis的2分砲,在1局上灌進6分,也把小熊先發投手Jackson給打下場,首局就開轟的A.J.Ellis,在3局又敲出2分砲,單場雙響砲幫助Kershaw拿下勝投資格。

球賽主播:「他準備好了,這個球很有機會,外野手往後退,全壘打。」

3局上2分砲,除了先發投手Kershaw,道奇隊在這場比賽,全隊棒棒都敲安,一共敲出包括4支全壘打的13支安打,終場道奇就以14:5大獲全勝,Kershaw第20勝進帳,獨居勝投王寶座,這不但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季拿下第20勝,Kershaw也是大聯盟歷史上第6位完這項成就的投手。(民視新聞 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0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