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皇家3連戰,兩隊只有0.5場的勝差,讓雙方都想稱王,最後由老虎旗開得勝,以10比1大破皇家,韋蘭德拿下本季第14勝,而老虎也把和皇家的勝場差,拉開到1.5場。

爭搶美聯中區寶座,皇家老虎3連戰,只有0.5場的勝差,兩隊都想要先當王,可惜主場球隊皇家,卻在自家地盤漏氣,老虎隊開路先鋒Hunter,一上場就敲出1支二壘安打,老虎隊接下來連敲3安,在1局上半開始,就拿下3分優勢。

球賽主播:「這個球打出去,壘上跑者往前推進,這球最後落在牆邊。」

1局得分,搶下大局的老虎隊,接著又在第2和第4局各添一分,讓皇家先發投手,投不滿五局就被迫下場,反觀老虎先發投手Verlander,主投7.1局失1分飆出4次三振,表現優質超平穩。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

5局上,老虎隊攻勢再起,一口氣灌進5分,大幅拉開與皇家的比數差距。

球賽主播:「球飛向左外野,很靠近界外標桿,球落在界內,全壘打~!」

5局上,先發9棒個個敲安,加上Verlender,7.1局失1分的優質表現,終場老虎就以10比1大勝皇家,Verlender拿下本季第14勝,也把與皇家的勝場數拉開到1.5場的差距。(民視新聞 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0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