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棒球項目,我國第一場比賽對戰香港,先發投手陳冠宇主投三局沒有失分,全隊則敲出九支安打,加上香港投手共送出11次三振,中華隊提前在7局上半,以12:0擊敗香港。

中華棒球隊總教練呂明賜:「整體還不錯啦!」

亞運棒球總教練呂明賜:「打擊也有打出來,那投手的方面也蠻不錯的啦,中間雖然有一些小小的危機,不過也順利化解掉,我想明天對泰國也是會這種模式,這個每一個選手都有上場的機會,包括投手,也會用幾個投手這樣子,明天(先發)是郭俊麟,郭俊麟可能會多投幾局。」

中華隊派出效力日職的左投陳冠宇,與中職羅國華、鄭凱文等四名投手,聯手完封香港,我國在第四局時,就以7:0大幅領先,六局下香港隊投手不但連投保送又暴投,讓我國打完七局上半就以12:0提前結束比賽,中華隊的第二場比賽,將在明天出戰實力不強的泰國隊。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2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