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才報導英國有一名橄欖球員,下了倫敦地鐵後,立刻趕到下一個車站,成功趕上同一個列車,結果立刻有台灣網友挑戰台北捷運,他在忠孝復興站下車,狂奔到忠孝敦化站追列車,最後有沒有成功,來看我們的報導。

繼英國有用跑步挑戰地鐵速度的地鐵哥後,現在台灣也出現了用人腿挑戰捷運速度的捷運哥。

台灣網友:「今天的跑步沒有極限。」

清晨7點捷運抵達沒什麼人的忠孝復興站,自動門一開頭上帶著攝影機的賽跑挑戰者,就開始拔腿狂奔。

而另一個人留在車廂,負責紀錄捷運的車程,這兩個自稱「挑戰捷運的傻子」,在看了英國橄欖球員挑戰80秒跑380公尺和地鐵賽跑的影片之後也想試試看,能不能從台北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之間共700公尺的距離,在110秒捷運到站的時間內跑完。

就連背景音樂都和原本的影片相同,雖然一個走英國大馬路,一個是走台北地下街,不過都是同樣有趣的賽跑概念。

只可惜和英國地鐵賽跑哥結局不太一樣,因為台灣挑戰捷運的跑者雖然人是有來的及到站,卻眼睜睜的看著車從眼前離開,而自稱兩個傻子的

台灣捷運賽跑測試留下的結論是原來捷運真的比人還快。(民視新聞季芸、黃信儒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2A1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