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居美聯外卡第三的水手隊,原本晉級季後賽還有不小的機會,但在這關鍵的時刻,日籍先發投手岩隈久志卻陷入低潮,繼上兩場比賽都被打爆後,今天又只投了4.1局失掉4分就退場,終場水手以3:8輸給太空人隊,岩隈的勝場數停在第14勝,水手在外卡還落後第二名的皇家1.5場。

季末爭季後賽資格的關鍵時刻,水手正需要岩隈久志挺身而出。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他正需要的1人出局。」

一局下半,岩隈就被攻佔一二壘,幸好連續兩次三振,化解了失分危機,這場比賽他飆出了8次三振,前四局表現出色,只有失掉1分,水手還取得3:1的領先,但五局下半,風雲變色。

球賽主播:「掃到左外野角落。」

安打王JoseAltuve,從岩隈手上敲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太空人追成2:3,Altuve這場比賽敲出2支安打,本季累積220支,成為自1936年後,單季安打數最多的二壘手,之後,岩隈就撐不住了,又被Alex Presley敲出2分打點安打,太空人4:3逆轉比數,岩隈主投4.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連續第三場先發投不滿五局吞敗,而且三連敗期間,自責分率超過11。

球賽主播:「左外野飛球馬里斯尼克3分砲。」

七局下,太空人七月交易來的JakeMarisnick,敲出三分砲,讓水手無力回天,終場就以3:8輸球,在美聯外卡仍居第三,落後第二名的皇家1.5場,鏡頭再轉到奧克蘭。

球賽主播:「中外野方向這球很可能出去了。」

運動家強棒JoshDonaldson,在延長賽10局下半,敲出再見2分砲,終場魔球軍就以8:6擊敗費城人,保住美聯外卡第一的位置。(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2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