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美聯東區封王的金鶯隊,希望以美聯第一種子的優勢來打季後賽,今天金鶯與紅襪打了一場低比數的投手戰,結果紅襪以3:2險勝金鶯,至於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天使隊,也在投手戰以1:2敗給遊騎兵,金鶯在美聯第一種子的競爭上,還落後天使2.5場的勝差。

紅襪菜鳥開路先鋒MookieBetts,今天對上近況不錯的Miguel Gonzalez,第一個打席就轟出一支陽春砲。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Betts打出全壘打,他在第一局打出首打席全壘打。」

Gonzalez失分之後就穩定下來,讓紅襪連續掛了四個鴨蛋,但紅襪在五局上半攻勢再起,古巴飛彈Cespedes把握得點圈有跑者的機會,打回他本季第97分打點。

球賽主播:「Cespedes中間方向安打,Hardy攔不下來跑者回來得分,紅襪2:0領先。」

紅襪先發投手JoeKelly,從紅雀轉來之後,有越投越好的趨勢,Kelly今天一口氣投滿七局,只被打出三支安打,失掉兩分,是他來到紅襪之後,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Kelly投出第2K。」

紅襪終場就以3:2擊敗金鶯,三連戰取得兩勝一敗的優勢。

至於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天使,今天遭到遊騎兵投手群的封鎖,全場只打出四支安打攻下一分,遊騎兵則是在九局上半,靠著菜鳥Rua的陽春砲突破僵局。

球賽主播:「左外野深遠飛球外野手後退,這球出去了Rua生涯第一轟。」

遊騎兵終場就以2:1擊敗天使,拿下最近九場比賽的第八勝,天使領先金鶯兩場半的勝差,繼續保持美聯第一種子的地位。(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2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