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亞運舉重女將郭婞淳,今年5月練習時被槓鈴壓到大腿,導致肌肉嚴重受傷,經過不到4個月的治療,郭婞淳今天在亞運復出,最終以總和219公斤拿下第4名,雖然無緣獎牌,但她很滿意一復出就能創下如此成績,賽後她眼眶泛紅,感謝大家的支持。

中華隊舉重女將郭婞淳:「感謝(國訓)中心所有教練,老師不管老師還是我的隊友,是在我受傷之後,他們就一直很相信我,不會說我受傷就沒了,他們就一直很相信我,每一位運動員都會想拚,但是就是真的不要有壓力,就當一個經驗,傷後這麼短時間,你恢復到這樣子的成績,已經是真的不錯。」

郭婞淳去年在亞錦賽,世錦賽和世大運,奪下女子舉重58公斤級三面金牌,是我國兩年之後巴西里約奧運的重點培訓選手,也是奪金的希望,她自己評估傷後恢復狀況很不錯,亞運結束後再過7週,她將參加世界錦標賽,誓言要再度鎖定金牌。(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2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