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洋基隊,由於金鶯隊已經提前封王,陳偉殷的這場比賽,主要是為季後賽做調整,不過,他仍舊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局失掉4分,其中只有兩分是自責分,但金鶯打線完全熄火,全場只敲出1支安打,最後以0:5遭到洋基完封。

今年第二度對戰洋基,陳偉殷還是保持好狀況,前兩局就飆出3次三振,不過三局下半,金鶯三壘手Flaherty,發生傳球失誤,讓鈴木一朗上壘,接下來陳偉殷又被,生涯第一次上大聯盟的菜鳥,Pirela擊出三壘安打,洋基不但先馳得點,一出局之後又靠Jeter滾地球,送回三壘上跑者取得2:0,不過這2分都不是陳偉殷的自責分。

真正讓陳偉殷受傷害的,是五局下半一二壘有人,Jeter擊出的二壘安打,陳偉殷用95球主投6局,就只失這2分自責分,被擊出6支安打演出4次三振,還製造2次滾地球雙殺,陳偉殷雖然演出優質先發,自責分率降到3.56,但還是吞下敗投,因為洋基的先發投手Pineda,完全壓制金鶯打線。

Pineda前四局,都演出三上三下,到第五局才被擊出第一支安打,這支安打也是金鶯,全場唯一的安打,Pineda主投7.1局0失分,演出他單季新高的8次三振,終場洋基以5:0擊敗金鶯,拿下最近6場比賽的第5勝,但是在外卡還是落後4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