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洋基隊長基特(Jeter)退休,只剩最後六場例行賽,這位40歲活傳奇,最近也愈打愈猛,今天基特從陳偉殷手中攻下3分打點,這是最近兩年來,基特再度有這種得分貢獻,最後的8場主場告別戰,基特打完前5場,打擊率竟高達4成50,這是送給球迷最後的美好回憶。

隊長DerekJeter的洋基球場告別之旅,不管是飲料桶還是毛巾,到處都看得到他的背號2號,球迷也把握機會,Jeter每一次上場打擊,不論手機還是相機裡都是他的身影,而隊長今天也挺身而出。

球賽主播:「打到游擊區皮瑞拉要得分了。」

三局下半,Jeter犧牲自己照亮隊友,一分打點,讓洋基取得2:0的領先,這位40歲即將退休的老將,生涯最後一場對戰陳偉殷,不讓小老弟輕易過關。

球賽主播:「平飛球沿著左外野邊線,安打一路滾到牆邊。」

五局下半,Jeter再敲出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重創陳偉殷,今天從他手上打回3分打點,洋基已經是4:0領先了,奠定勝利基礎,這也是Jeter兩年來,第一次單場貢獻3分打點,而他的8場主場告別之旅,已經打了5場,這段期間,20打數9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5,包括3支二壘安打,1發全壘打,6分打點,打擊超火燙。

去年洋基在主場歡送MarianoRivera,派出Jeter和AndyPettitte去換他下場,讓Mo熱淚盈眶,至於要怎麼歡送Jeter呢?似乎還沒個譜。

洋基總教練喬拉帝:「我花了一點時間去想這件事,也考慮過有其他人給的想法,就等著看吧我想反正時候到了,我們就會有決定的。」

這個星期五就是Jeter生涯例行賽在主場的最後一戰,洋基會怎麼玩呢?大家都拭目以待。(民視新聞 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