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國聯中區封王的紅雀隊,陣中的王牌投手溫萊特再寫勝投紀錄,他主投7局沒有失分,率領紅雀以8:0完封小熊,溫萊特拿下個人生涯第二度的20勝,與道奇隊的柯蕭並列大聯盟勝投王,紅雀的封王魔術數字只降到只剩下四。

重回拿下生涯首度單季二十勝的Wrigley Field,目前只差一勝就再度達標的紅雀王牌Adam Wainwright,回味二十勝勢在必得!

球賽主播:「這就是了三振。」

犀利大曲讓光緒熊打者揮棒都揮的心虛,Wainwright前六局有四個半局三上三下,自己投的好,隊友打的巧。

球賽主播:「一人出局,哈勒戴這球打向右邊方向,壘上跑者都開始啟動。」

四、五兩個半局一口氣攻下七分,憤怒鳥再現讓Wainwright溫暖又感謝,回報隊友不鬆懈,Wainwright全場七局8K只被敲出三支零星安打,連續21局沒失分,幫助紅雀8:0完封小熊,紅雀分區封王數字剩四,Wainwright則是毫無懸念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二位二十勝強投,只不過另一個二十勝的,巧的也在國聯叫Kershaw真可笑,大聯盟是既生瑜,何生亮,那賽揚獎啊賽揚獎。(民視新聞林子皓、黃信儒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