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天投出優質先發,但無緣拿下第17勝,陳偉殷在賽後表示,以往容易發生開賽不穩的狀況,今天在第一局只用7顆球就解決洋基前三棒,算是達成他設定的調整目標,陳偉殷在本週日還有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預計下週六主投季後賽的第二戰,總教練休瓦特很有信心的說,陳偉殷已經準備好跟球隊拚到世界大賽。

6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2分自責吞敗,陳偉殷本季例行賽倒數第二場出賽,戰洋基沒有討到便宜,除了隊友打線被完全封鎖,自己的狀況也沒有特別好。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今天其實整體上面的感覺,沒有說特別好,那只能說去做一些嘗試跟調整這樣子,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感覺,慢慢調整回來,因為其實上一場比賽,也是就是第一局,其實也蠻常容易遇到狀況這樣子,那自己嘗試的做一些調整。」

首局僅用7顆球完成三上三下,陳偉殷算是完成給自己的任務,教練團今天設定殷仔投90球左右做調整,但變化球武器並沒有發揮出來。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他這次多休了2天,下次會照正常輪值先發,我們之前討論過他變化球的質量,還有變速球的位移,他今晚並沒有投出來,不過當球隊沒得分,這些缺點總是會被放大。」

不過,休總不擔心,他有信心陳偉殷已經準備好,跟著球隊挺進季後賽戰場。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球季跟季後賽其實對我來講,其實都是一樣的,因為不會去因為季後賽去做什麼調整,那調整就是把自己調整到最好,把自己投的每場比賽投到最好,就這樣子而已。」

面對即將到來更高強度的比賽,殷仔老話一句,每一場他都會要求完美,而季後賽首輪陳偉殷也確定,將會在美聯分區系列戰主投第二場比賽。(民視新聞 李怡慧 美國紐約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