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1歲的遊騎兵隊三壘手「羅格里格茲」,在歷經創紀錄的13年奮鬥後,終於登上夢寐以求的大聯盟,他在大聯盟打了6場比賽,今天終於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支安打,而且也攻下第1分打點,在現場看比賽的羅格里格茲父母,激動地興奮相擁,全場球迷也起立鼓掌,為他永不放棄的精神喝采。

洋基有超級明星三壘手A-Rod,遊騎兵也有一個Rodriguez鎮守三壘大關,雖然不有名,也沒有顯赫成績,但他的故事絕對名留青史。

球賽主播:「左半邊落地~落地~落地吧!球真的落地了!是安打!羅德里奎茲在家人的面前敲出他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

老爸老媽相擁,差點沒掉下眼淚來,因為這支在別人眼中再普通不過的安打,Guilder Rodriguez卻整整等了13年,全場球迷隊友通通起立鼓掌歡呼,好像人生敲出500轟一樣,不過1支安打不夠,這麼開心要湊成雙。

球賽主播:「強勁平飛安打,越過游擊手套到中左外野,跑者繞過三壘回來得分了。」

單場3支2,還賺進大聯盟人生第1分打點,18歲就和釀酒人隊簽約的Guilder Rodriguez,2009年球季中轉隊到遊騎兵,13年的小聯盟時光,苦熬1095場比賽、4095個打席,創下大聯盟史上最多紀錄,Rodriguez終於在9月9日登上夢寐以求的大聯盟舞台,不過這位來自委內瑞拉的最老菜鳥,除了要感謝總教練的提拔,還得要謝謝達比修有,因為混血王子進到60天傷兵騰出空位。(民視新聞 林柏妤、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