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晉級資格競爭激烈,在國聯方面,海盜在低比數的投手戰中,靠著明星外野手麥卡臣McCutChen的關鍵陽春砲,終場就以1:0擊敗勇士,在國聯外卡和巨人並列第一;至於美聯方面,運動家在1局下半猛攻6分,終場以8:4擊敗天使,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一。

去年打進季後賽的海盜,最近10場比賽贏了8場,今天海盜的Liriano和勇士的Harang,雙雙封鎖對方火力,前5局打完,記分板上掛了10個鴨蛋,這樣平手的僵局,終於在6局上半有了變化,海賊王McCutChen驚天一棒,讓Harang無語問蒼天。

球賽主播:「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這球出去了,McCutChen第24轟,讓海盜領先。」

Liriano先發6局沒有失分,投出7次三振,讓他在9月份的4場先發防禦率低到只有0.50。

球賽主播:「連續投出2次三振。」

海盜終場就以1:0險勝勇士,目前以85勝71敗的成績,和巨人並列國聯外卡第一,領先釀酒人的勝差來到5場,連兩年打進季後賽的機會十分濃厚。

另一場運動家對天使的比賽,運動家面對天使王牌左投C.J. Wilson,就是一陣狂轟猛打,加上C.J.奉送的4個保送,運動家光在第1局就灌進6分,形成一個大局。

球賽主播:「中間方向安打要打回2分,運動家4:1領先。」

運動家先發投手鯊魚Samardzija,完全展現他主宰比賽的威力,先發7局沒有任何自責分,讓他的防禦率下探到2.92。

球賽主播:「滑球三振掉打者。」

一度落後7分的天使,雖然靠著普砲的3分全壘打追近比數,還是無濟於事,運動家終場就以8比4擊敗天使,在美聯外卡還是排名第一。(民視新聞 王人瑞、黃信儒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