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的男籃預賽,我國今天首戰哈薩克,其實哈薩克昨天故意輸給印度,等於是刻意挑中華隊打,沒想到這個戰術真的發生效果,我國男籃在上半場外線手感不佳,全場籃板又一路落,最後以68:74不敵哈薩克。

亞運男籃國手林志傑:「三分線沒有開的話,對我們就是非常艱辛,因為畢竟身高沒有優勢了。」

亞運男籃總教練許晉哲:「籃板球是我們落後的地方,被對方搶了太多的進攻籃板,然後我們也想用很多的包夾防守。」

亞運男籃總教練許晉哲:「可是漏了後面的防守,他們前幾場都是內線的進攻,所以我們大部分設定是內線的防守,但當他們外線投開的時候,他們今天的3分線命中率非常高,讓我們又要顧內線防守籃板球,疲於奔命。」

中華男籃難掩失望走出球場,首戰出師不力輸給哈薩克後,陷入相當麻煩的困境,如果後天25日的第二戰,我國再輸給中國,將無緣晉級亞運男籃8強賽。(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