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每一個球季平均會有近5萬顆的球掉進觀眾席,球迷接球的精彩鏡頭,往往成為比賽的另一個焦點,有人徒手、有人拿手套,但是拿爆米花桶來接,你見過嗎?一起去看一看棒球場的最佳第10人!

憤怒鳥戰走船壞人,這明明是個普通的界外飛球,怎麼突然引起騷動了勒!

球賽主播:「這球如何啊?」

爆米花直接灑的滿身,大聯盟每年平均5萬顆的飛球進到觀眾席,居然能用爆米花筒當手套,直接把球接殺,這不但是超級美技,準成這樣,更可以去買運彩了。

爆米花桶接球球迷:「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是把爆米花桶拿過去,我不想舉手接球,所以才把爆米花桶擺過去,這真的有點瘋狂。」

開心成這樣,但爆米花聯盟不只你一人。

球賽主播:「往後退出去了,都達轟2分全壘打。」

面對Lucas Duda超猛的全壘打,這位大都會球迷,一樣一次就把球吸進了爆米花筒裡,真的是好巧不巧,接的剛剛好,至於這兩支超級爆米花,您覺得哪個厲害呢?(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1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