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運動向來給人步調緩慢又悠閒的感覺,不過英國最近卻出現了「快打高爾夫」的另類玩法,除了比總和桿數,還要拚看誰最先打玩18洞,整個過程刺激又有趣,參賽者打完比賽全都喘到不行。

高爾夫向來是個項步調慢的運動,但英格蘭東南方卻出現了另類高球比賽,邊打小白球、邊跑。

「快打高爾夫」英國公開賽,參賽者有高球選手也有專業跑者,每隔6分鐘放1人從第1洞出發,不只要打得準,還得要時間快,所以各個選手每打一球,都卯足全力往前衝,當然沒桿弟,球筒重量也要減到最輕,考驗如何在跑步興奮狀態下,心平氣和推桿進洞。

比賽分新手9洞組和熟練18洞組,邊跑、邊打球有多累,瞧!瞧!連訪問都氣喘吁吁。

參賽者Tuffield:「真的很好玩!你眼睛必須要看著Tee台,每一桿都要很沉著的打,準備好打出去,所以真的非常好玩!但也很累!」

最後這位穿橘色衣服的老兄Scott最快衝線,以57分鐘28秒、76桿的成績把冠軍收入袋,下次不要再說高球太無聊不好玩,「快打高爾夫」絕對超刺激要你命。(民視新聞 林柏妤、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3A1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