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新聞» 愛爾達

愛爾達 運動新聞
  • MLB/費城人三轟勇士 勇士外卡遭追平

    2011/09/29 00:45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例行賽只剩最後一天,在國聯和美聯外卡之爭上了最激列的競賽。原本進入九月還在外卡排行榜上遙遙領先的亞特蘭大勇士隊在近十場比賽輸了七場,最近更苦吞三連敗,已經只領先聖路易紅雀一場勝差。結果在主場面對費城費城人隊的奧斯渥(Roy ... (more)

  • 職業摔角決戰台灣 從從搏命演出

    2011/09/28 20:27

    2011職業摔角爭霸戰又來了!全日本摔角的精神領袖武藤敬司再度率眾家高手來台造勢,擔任主持人的藝人唐從聖還首次露兩點下場,和近兩百公斤的濱亮太對決,差一點遭壓扁送命。 好久不見的武藤敬司一現身,王者氣勢立刻博得台灣摔角迷熱情歡呼,這次來台在... (more)

  • 泛太平洋女網賽 甜心球后苦戰晉級

    2011/09/28 16:38

    我國男子好手盧彥勳參加曼谷網球賽,第一輪則是以6:2、7:5打敗巴西好手蘇薩,挺進第二輪。至於在泛太平洋女子網球公開賽第二輪賽程,世界球后瓦玆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直落兩盤輕鬆過關,朝衛冕之路邁進。瓦玆妮雅琪第一輪免戰晉級,這場比賽的對... (more)

  • MLB/紅雀逆轉大勝太空人 戰績追平勇士

    2011/09/28 16:19

    聖路易紅雀今天再度展現強勁的逆轉功力,在落後給休士頓太空人五分的狀況下,都能把比數追回。最後靠著七八兩局的大爆發,終場紅雀就以13:6大勝太空人。因為亞特蘭大勇士今天輸球,紅雀現在跟勇士戰績一模一樣。明天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將決定國家聯盟外... (more)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