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新聞» ETtoday

ETtoday 運動新聞
  • SBL/陳信安持續被問老東家問題 邱啟億反跳出護航

    2011/12/17 20:00

    璞園與裕隆之戰,球迷與媒體最關心的當然就是璞園陳信安不但回鍋台灣,而且首戰就面對老東家裕隆,不斷被媒體追問此類問題,裕隆執行教練邱啟億趕緊跳出來為「前隊友」護航,表示「不要再一直把裕隆和信安糾纏在一起,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這樣他與我們壓... (more)

  • SBL/信安返台首戰出師不利 男模大砲助裕隆勝

    2011/12/17 19:16

    第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正式開打,第一場由裕隆納智捷面對璞園,陳信安面對老東家顯得有些施展不開,全場只拿下8分,丰采反而被全場投進10個三分球,攻得34分的呂政儒搶走,而裕隆就靠著「男模」超人演出的狀況之下,以88比71獲得本季首勝,也是執行教練邱啟... (more)

  • MLB/偽證案判決出爐 重砲邦茲在家服刑30天

    2011/12/17 18:12

    生涯共揮出762發全壘打的重砲邦茲(Barry Bonds),因為禁藥偽證案件「違反司法公正」被判刑的結果出爐,他被罰拘役30天,可在家服刑,以及2年緩刑、250小時社區服務以及4千美元罰鍰。但這樣的結果,被助理檢察官批評對邦茲而言未免太過不痛不癢。 《詳全文.... (more)

  • 場邊美眉/姊妹花佩蓉與雅玲 迷戀帥氣田壘的拚勁

    2011/12/17 17:29

    等待超過7個月,第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17日終於正式開打,目前就讀大學的萌系姊妹花佩蓉與雅玲,在星期假日特地返回故鄉,就是要見心愛的達欣虎及田壘一面,即便第一場比賽先進行裕隆納智捷與璞園的比賽,但姊妹兩人老早就到場,來為心目中的偶像加油。 《... (more)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