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運動迷視界»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運動迷視界-【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歡迎運動迷們不吝分享你個人拍攝運動相關的賽事活動相簿,讓更多運動迷能一起瀏覽分享你眼中的獨特運動視界!謝謝您的分享~
(加入您的相簿後還請稍待片刻,不久就會在列表上看到您分享的相簿了,謝謝。)

請選擇: 將我的相簿加到運動迷視界

作者名稱:動一動 don1don

這次比賽,10K選手可以體驗將近4K的山徑越野跑,一路上上下下的路段,就是一種挑戰,重頭戲放在30位挑戰100K的選手身上,要說路線有多難,連小編開車都覺得很遠,進去山林裡抬頭一看,山徑路跑段都是泥巴路和階梯,前50K只能用「陡上陡下」來形容,後50K的平路每個選手看起來都非常疲累,這是場考驗意志力的大挑戰!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3)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3)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2)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2)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1)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1)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0)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30)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9)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9)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8)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8)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7)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7)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6)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6)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5)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5)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4)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4)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3)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3)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2)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2)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1)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1)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0)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20)

  •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19)

    【主題賽事】-『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野外大挑戰! 』 (1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