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運動迷視界»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運動迷視界-【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歡迎運動迷們不吝分享你個人拍攝運動相關的賽事活動相簿,讓更多運動迷能一起瀏覽分享你眼中的獨特運動視界!謝謝您的分享~
(加入您的相簿後還請稍待片刻,不久就會在列表上看到您分享的相簿了,謝謝。)

請選擇: 將我的相簿加到運動迷視界

作者名稱:動一動 don1don

出發後沿著國道五號往宜蘭方向前進,很快的我們就抵達了茶鄉坪林。
下了坪林交流道,接上北宜公路(台9線)往台北方向一小段,從黃舉皮寮的產業道路左轉下切,沿著金瓜寮路前進,大約10幾分鐘就可抵達主會場所在地“鐵馬新樂園”。這段由北宜路連接金瓜寮的金瓜寮路,是受到相當多自行車愛好者的騎乘路線,坪林區公所也相當用心的規劃這條路線,設計了相當完整的步道提供喜愛健行的民眾使用。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3)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3)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2)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2)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1)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1)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0)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0)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9)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9)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8)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8)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7)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7)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6)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6)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5)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5)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4)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4)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3)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3)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2)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2)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1)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27)

    【路線探勘】-『SALOMON X TRAIL RUN 越野路跑,超硬賽道嘗鮮看!』 (2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