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焦點特蒐» 抓不住的蝶! MLB 知名蝴蝶球投手回憶錄!

R.A. Dickey

在2010年加入紐約大都會之後,R.A. Dickey的職業生涯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在尚未加盟大都會之前,Dickey主要以後段輪值先發的身分出賽,並時常擺盪在3A和大聯盟之間,個人的最佳成績為九勝(2003年)、防禦率4.62(09年)、被上壘率1.48(03年)。然而,來到大都會後,他在各項數據都創下了個人新高,(2010年與2012年分別達到11勝),並被視為今年明星賽最受歡迎的先發投手。時至六月18日,先前的五場出賽裡,Dickey一分未失,並在54.2局的投球內容中,他總共送出了71次三振,僅有6次保送。在紅襪資深的Tim Wakefield於今年開季前退休後,Dickey儼然成為現役MLB球員中,唯一一位令人望之生畏的「蝴蝶球投手」。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Tim Wakefield (快速鍵C →)
第 1 / 12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