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今日之最

[影音] 林書豪賽後訪問 用中文感謝球迷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籃球比賽~ XD
2012.02.09


林書豪賽後會見大批等候的記者,首度說明過去幾天人生的巨大變化,他說「去年完全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發展,這時得感謝上帝相助。」

對於帶領全隊擊敗巫師隊,林書豪說,「如果你已經過許多賽事,會知道自己的實力,但對方不斷改變戰術,我們只有持續進攻,對方的戰術每次都不相同。」

在對巫師的賽事前半場,尼克隊似乎陷入苦戰,攻勢進展緩慢。林書豪笑說,「當全隊上場時,節奏有時慢,有時快,比賽會消耗大量體力,很開心不是只打半場,而是比完全場。」

對於生命出現難以預料的逆轉,篤信基督教的林書豪說,「希望不會再像去年,上帝今天給我全然不同的計畫,發生很多事,難以預料,我非常感恩」、「所有發生的事已經快一星期,現在只想幫助球隊得勝,每次踏進球場,不會想自己證明什麼,或為別人做什麼。」

來自台灣的林書豪每年夏天都會返台,他說「我愛台灣,每年夏天都會回去,現在迫不急待想回台灣見粉絲,今年夏天一定會回去。」在美國記者要求下,林書豪用標準的國語說「謝謝大家看我的籃球比賽。」

以上報導內容引自
http://udn.com/NEWS/SPORTS/SP7/6889609.shtml#ixzz1lrj2e5XH
林書豪:我愛台灣 夏天一定回去 【中央社╱華盛頓8日專電】

第 524 / 585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