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倫森以4年19億,坐上史上最貴終結者的位子才2天,今天立刻被打破,洋基以5年8千6百萬美元,約合27.5億台幣,簽回古巴火球終結者查普曼,這份薪資也將成為難以再被突破的紀錄。

上半季還在洋基,組成無敵牛棚三人組,下半季轉進小熊,馬上就拿了個總冠軍戒,古巴火球男Chapman的快意2016,還要繼續歡喜到2017。

大聯盟專欄作家:「我想他們認為查普曼可以搞定紐約,這沒有牽涉到選秀權,查普曼是一個會讓比賽更熱血的球員,他也幫助小熊拿下總冠軍,紐約客就是需要他的加盟。」

洋基重新邪惡,端出了5年8千6百萬美金,折合台幣約27.5億的超肥約,輕鬆就幫助Chapman刷新大聯盟後援投手的合約新紀錄,28歲查普曼最快球速達105.1哩(約169.1公里),是目前大聯盟球速最快的投手,生涯7個球季累積182次救援成功,到目前為止也是紐約客在季外,最重大的第一筆投資,而失去王牌終結者的小熊,也只得盡快找人替補。

小熊總教練梅登:「我才剛跟戴維斯通完電話,他知道這是個非常昂貴的交易,但球隊有需要我們就是得做這樣的盤算,戴維斯能對牛棚有很大的幫助,我們需要他的加入。」

拿了外野備受期待的jorge Soler,換來皇家的Wade Davis,31歲的Davis近3年是皇家隊牛棚重要的戰力,尤其是今年扛起了終結者的重任,但因為受傷,Davis僅出賽45場,投43.1局,戰績2勝1敗27救援、防禦率1.87,以健康的Davis來說,這是很稱職的表現。至於24歲的Jorge Soler,今年出賽86場,打擊率2成38、全壘打12支、31打點,明年球季他將在皇家隊打拚。(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6C08A1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