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的陣容大致底定,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透露,將由二刀流大谷翔平主投對古巴的開幕戰,後續的比賽會讓大谷以代打身份上場,大聯盟官網今天評估日本隊的戰力,預料是奪冠的大熱門。

拿過世界棒球經典賽2次冠軍1次季軍的日本,面對即將開打的第四屆WBC,首戰3月7日對決紅色閃電古巴,將由王牌大谷翔平先發,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投出165公里的速球。」

日本在經典賽預賽的對手,除了古巴之外,還有分別在8日碰上澳洲,以及10日打中國,評估晉級關鍵就在前兩戰,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就決定,讓大谷翔平主投開幕戰,展現連自己都害怕的165公里火球。

當然,日本不會浪費大谷二刀流的能力,在投完古巴的比賽之後,大谷有可能會在跟澳洲的比賽當中,在關鍵時刻以代打身份上場。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而第二場比賽,將會交給2012年讀賣巨人的第一指名菅野智之,菅野智之4年先發100場,戰續44勝28敗,防禦率2.34,2016年拿下中央聯盟防禦率跟三振雙冠王,被認為是僅次於大谷翔平的二號先發。

雖然日本武士隊,宣佈放棄徵召在MLB的日本投手,但以公佈的最新名單,大聯盟評估日本投打都有頂尖水準,是本屆經典賽的奪冠熱門人選。(民視新聞張鎮麟、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7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