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今天1月19日)公佈2017名人堂票選結果,一共有3人入選,包括台灣球迷非常熟悉的13次金手套鐵捕I-Rod(IvanRodriguez),生涯808次盜壘的雷恩斯(TinRaines),以及生涯449轟的重砲巴格威爾(JeffBagwell),中I-Rod第一次取得票選資格就入選名人堂,讓他當場激動落淚。

透過電話聽到自己入選名人堂,IvanRodriguez激動得哭了。

大聯盟名人堂球員I-Rod:「謝謝謝謝,非常謝謝。」

許多球迷叫他I-Rod的IvanRodriguez,是大聯盟史上紀錄最輝煌的捕手,他21年生涯主要效力遊騎兵隊,也打過老虎和洋基,拿下13座金手套獎是史上最多,另外還有7次銀棒獎,攻守俱佳的I-Rod,還曾經在2015年來過台灣,參加中華職棒的全壘打大賽,今年(2017年)是他第一次取得名人堂票選資格,就以76%的得票率,剛好跨過75%的門檻,成為史上第2位,第1次取得票選資格就入選名人堂的捕手,相較於I-Rod,JeffBagwell可是就是經過苦苦等待,才終於如願以償。

大聯盟官網:「太空人隊球迷會非常高興,聽到票選出的新成員貝格威爾,歡迎進入名人堂。」

過去太空人隊「殺人蜂」打線之一的重砲Bagwell經過連續7年的票選,今年終於獲得86.2%的選票,如願進入名人堂。

Bagwell生涯15年都效力太空人隊,打擊率0.297,擊出2314支安打,449支全壘打,1529分打點,曾經獲得1994年國聯MVP。

至於今年還有一位也入選名人堂,是前博覽會隊的快腿,TimRaines,他23年大聯盟生涯有808次盜壘成功,史上排名第5,今年是Raines第10次也是最後一次票選的機會,總算以得票率86%進入名人堂。(民視新聞陳建君、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9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