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棒球名人堂名單今天(1月19日)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生涯601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霍夫曼(Hoffman),今年(2017年)是他第2次候選,可惜以5票之差落選,另外,好球帶寬廣的巨砲葛雷諾(Guerrero),得票率71.7%,也是差一點達到75%的門檻。

"地獄鐘聲"響起,終結者TrevorHoffman要出場關門了,生涯擁有601次救援成功的紀錄,在大聯盟僅次於MarianoRivera,今年是Hoffman第2次候選名人堂,結果就只差一點點,成為最令人惋惜的遺珠之憾。

球賽主播:「2好1壞投出外角球三振,球賽主播,生涯第500次救援。」

Hoffman獲得74%的選票,只差5票,就能達到75%的門檻,他在聲明中表示,雖然差一點點有些失望,但還是感謝投票給他的人,希望很快就能和他在聖地牙哥的家人朋友以及隊友,分享進入名人堂的喜悅,今年(2017年)的遺珠之憾不只一位。

球賽主播:「葛雷諾打向左外野空中,球賽主播,戴蒙後退天使追平了。」

好球帶像海一樣寬的巨砲VladimirGuerrero,今年第一次候選名人堂,獲得71.7%的選票,也是差一點就能進入名人堂,Guerrero和Hoffman,明年應該都能得償所願,另外,前金鶯和洋基巨投,也要繼續奮戰。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貝伊遭到三振2出局。」

第四年候選的MikeMussina,今年獲得51.8%的票,再次落選,而打過中華職棒的MannyRamirez,因為使用過禁藥,第一年候選只得23.8%的選票,名人堂之路還遠得很,至於全壘打王BarryBonds,以及火箭人RogerClemems,經過5年的候選,得票率終於突破了50%。(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9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