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運動深受年輕人以及極限玩家喜愛,更在2020年成為東京奧運的正式比賽項目,有許多高手會在旅遊的時候帶上滑板,拍出在世界各地的創意影片,來看滑板高手如何利用地形跟身邊的物品,創造運動的新樂趣。

帶著滑板走遍世界,就能讓旅行更不一樣,Red Bull特別整理世界各國滑板好手在各地拍攝的精彩影片。

2016年可以說是推廣滑板運動相當成功的一年,因為被納入2020年東京奧運的正式項目,讓全世界更關注滑板運動,而這些在網路上的高手影片,更有推波助瀾的效果,隨時隨地想滑就滑,不管是障礙物還是道路,這些高手都不看在眼裡,還能玩出不同創意。

但影片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這些都是經過專業訓練,不要隨便模仿,或在路上就玩起滑板,以免發生意外。(民視新聞張鎮麟、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9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