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績第一的金州勇士隊,今天(19日)在主場迎戰雷霆,這也是杜蘭特(Durant)本季第二次和老東家對決,杜蘭特遭遇昔日並肩作戰的隊友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兩人幾乎沒有互動形同陌路,最後是杜蘭特攻下本季最高的40分,幫助勇士121:100再次打敗雷霆。

Kevin Durant和Russell Westbrook,曾經組成雷霆雙煞,現在形成陌路,昔日的雷帝,帶槍投靠,本季第二次對決老東家雷霆,KD下手毫不留情,但有時候也太用力了。

球賽主播:「找到杜蘭特杜蘭特猛扣放槍了。」

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第二節勇士快攻的機會,沒想到Durant竟然沒扣進,雷霆球迷一定笑得很開心,第二節終了前,忍者龜被Zaza Pachulia撂倒,裁判給了惡意犯規,雷霆利用罰球外加一次進攻,趁機連追4分,上半場結束,追成56平手,但是比來到第三節,勇士不讓了。

球賽主播:「杜蘭特利用單擋投進3分球。」

在KD的帶領下,勇士單節打出37:22的比分,拉開比數,Durant攻下本季新高的40分,硬是壓過忍者龜大三元的表現,如果加上10次失誤,就是另類大四喜,終場勇士121:100再度擊敗雷霆,拿下最近的5連勝。

球賽主播:「哈勒戴切入禁區反手投進還被犯規。」

尼克客場挑戰塞爾提克,在第二節扭轉了情勢,沒有家庭問題的飆風玫瑰,進攻火力驚人,罰球線附近出手投進,尼克61:54超前了7分,有忠誠問題的甜瓜Carmelo Anthony,得到13分,讓尼克在第三節維持6分的領先,表現最猛的還是Dirreck Ross。

球賽主播:「詹寧斯沒進羅斯抓到籃板,球賽主播,然後羅斯投進。」

Ross30分10籃板5助攻,非常全面的表現,帶領尼克終場117:106獲勝,最近14場,僅拿下3勝,同時中止塞爾提克的3連勝。(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9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