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隊主場,2017年會非常忙碌,除了是3月份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比賽場地之外,7月份還要舉辦大聯盟明星賽,而目前馬林魚球場也正在進行改裝,要變身成賽車場,迎接1月21日舉辦的世界車王爭霸賽。

這是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隊主場,球場內不斷有工程車和卡車在施工,工作人員正加緊趕工要把棒球場改裝成賽車場,為的是下個星期將在這裡舉辦的世界車王爭霸戰。

參賽車手強森:「邁阿密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也非常適合舉辦賽車比賽,這是第一次在棒球場有賽車盛會,而且在球場任何地方視野都很好。」

從2016年10月開始,一直到2017年4月的球季開打,馬林魚主場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沒有任何大型活動,不過2017年馬林魚的主場會十分忙碌,率先登場的就是世界車王爭霸賽,這項賽每年都會舉辦的國際賽車盛會,已經有28年的歷史,這項賽事把來自各個賽車領域的明星車手聚集在一起,進行一場跨界對決,所有觀眾可以一次看到包括F1,全球拉力錦標賽,印地賽車和NASCAR車手的正面對決。

世界車王爭霸戰將在台灣時間22日登場,進行兩天激烈的比賽,之後場會迅速把鋪設的賽道拆除,預計會在2月初重新植入草皮,為3月份開打的經典賽預賽C組的比賽場地預做準備。至於2017年7月的大聯盟明星賽,同樣也將在馬林魚球場開打,2017年對邁阿密的運動迷來說,是個非常令人期待的賽季。(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9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