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今天(21日)用3位小聯盟球員,從紅人隊換來右手先發投手史崔利(Straily),增強先發投手陣容,另外,陳偉殷的前東家金鶯隊,據說已經和上季全壘打王川波(Trumbo)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3年3700萬美元,超過11億台幣的合約,繼續留在巴爾的摩。

球賽主播:「沿左外野邊線打很猛,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

巨砲MarkTrumbo,去年(2016年)原本是金鶯怕留不住一壘手ChrisDavis,先簽下預防萬一的,1年的薪水才950萬美元,沒想到物超所值,表現得比花重金留下的Davis還要猛,上個球季敲出47發全壘打,全大聯盟第一,打點108分,都是7年生涯最棒的一年。

球賽主播:「左外野飛很遠出去了。」

Trumbo獲得銀棒獎,入選了明星賽,還幫助金鶯打進季後賽,根據報導,雙方已經同意,將簽下3年3700萬美元,超過11億台幣的合約,續留巴爾的摩,他可以守外野和一壘,也可以擔任DH。

球賽主播:「右外野飛球又要飛過全壘打牆,球賽主播,再見了全壘打。」

金鶯上個球季全隊有253轟,大聯盟第一,Trumbo有一棒定江山的威力,非常適合球隊的風格,雖然Trumbo去年(2016年)三振170次偏高,保送51次偏低,但一年有40轟,100分打點以上的實力,這些不利數字的都可以忽視,另外,陳偉殷的馬林魚,也積極補強。

球賽主播:「馬丁普拉度球數1好1壞,球賽主播,瓦托飛撲攔住。」

痛失王牌投手的馬林魚,用3位小聯盟好手,從紅人換來右手先發投手DanStraily,這位28歲的好手,非常耐投,去年(2016年)投了191.1局,戰績14勝8敗,三振162次,自責分率3.76,都是生涯最佳紀錄,如此一來,馬林魚五大先發底定,除了陳偉殷和Straily之外,還有EdinsonVolquez、TomKoehler以及AdamConley。(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