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一位滑雪技術高超的選手,被稱為滑雪界的麥可喬丹,他14歲就拿到全法國少年冠軍,現在已經34歲的他,更不斷挑戰騰空新花招,而且能滑雪也能滑草,還能奮不顧身而且神準的的飛進後車廂裡面。

滑雪特技有沒有那麼難,就讓滑雪界的麥可喬丹秀給你看,雖然空中飛人輕輕鬆鬆就飛進後車廂,但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就是成功的背後的糗態。

近乎45度角急下坡的特技滑草,隨著坡度越來越陡,速度越來越快,即使是高手中的高高手,一不小心也會摔個四腳朝天,

滑得快飛得又高,還能在空中耍特技,就是他的獨門招牌,但是要練成像Candid一樣的絕活,第一步就是要有不怕痛的勇氣,就連14歲就拿到全法國少年冠軍的他,也是從小在摔跤中茁壯。

雪地就是他的舞台,前翻後空翻都一樣簡單,其實Candid從2歲,就開始在阿爾卑斯山練滑雪,更在大大小小的比賽當中,拿過無數冠軍,不僅被譽為當今最會滑雪的神人,最厲害的是,他獨創的雙板自由特技,更是全世界滑雪高手的學習指標。(民視新聞詹可旬、游博智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