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先發名單今天(1月20日)公布,騎士隊小皇帝詹姆士(James)最受青睞,最高票入選東區明星隊先發五虎將,西區則是出現遺珠之憾,本季場均大三元的雷霆隊後衛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竟然輸給勇士隊的柯瑞(Curry),以及火箭隊的哈登(Harden),無法擔任西區明星隊先發,連林書豪都為忍者龜抱不平。

當今天下第一人,小皇帝LeBron James,以將近190萬張,最高票的球迷選票,再加上媒體以及球員也力挺,風光入選東區先發五虎將,受傷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則在東區後位排名第8,至於西區先發則出現遺珠之憾。

去年(2016年)曾經來過台灣的雷霆一哥,Russell Westbrook,目前是NBA得分王,本季平均得分,籃板以及助攻都破十10,有場均大三元的精采表現,雖然媒體以及球員投票都肯定他,積分和Stephen Curry,以及James Harden並列第一,但這只佔50%,另一半要看球迷投票,結果忍者龜僅排名第三,無緣西區先發,連林書豪都忍不住為他抱不平,在推特上說,聯盟得分王,場均大三元,竟然還不夠好,再來看一場西區精采的比賽,馬刺主場迎戰金塊。

球賽主播:「里納德出手投進。」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入選西區明星隊,這場比賽人逢喜事精神爽,展現強大分能力,雖然中鋒Pau Gasol熱身時受傷,但馬刺戰力依然夠猛,上半場和金塊平分秋色,領先1分,下半場拉開比數。

球賽主播:「莫瑞砍三分球漂亮。」

菜鳥Dejounte Murry,得到本季新高的24分,第三節馬刺拉出一波13比0的攻勢,奠定勝利基礎,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終場馬刺118:104獲勝,拿下二連勝。(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