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網球公開賽第5天,台灣的詹詠然和波蘭庫伯特搭檔的混雙比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16強。另外單打的部分,現役球王與球后雙雙出賽,莫瑞是以直落三擊敗美國好手奎瑞,挺進16強,球后柯貝則是開賽連拿8局,也是直落二,擊敗普莉絲蔻娃。

球王莫瑞在男子單打第3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32的美國好手奎瑞,面對一個刁鑽的網前球,莫瑞還是眼明手快的回擊得手。

莫瑞雖然第3盤一度因為救球扭到腳踝,但並沒有影響到他接下來的表現,莫瑞最後就以6:3、6:0、6:2順利晉級16強。

再來看到球后柯貝,她在第3輪的表現更猛,面對小將普莉絲蔻娃,第一盤就賞給她一個6:0,而且一直到第2盤是連下8局,狠狠給這位妹妹上了一課,柯貝最後就以6:0、6:4,繼續朝衛冕冠軍之路邁進。

在台灣選手方面,僅存的詹詠然和詹皓晴兩組混雙,由詹詠然和庫柏特率先登場,兩人名列大會5號種子,第一場面對澳洲組合嘉芙莉洛娃和薩維爾,詹詠然這組最後是以6:3、7:5擊敗對手,順利挺進16強,這也是詹詠然今年(2017年)拿下的第一勝。(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