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投手陳偉殷,今天(1月20日)出席台北電玩展,連5年擔任棒球遊戲代言人,陳偉殷除了在現場使用自己在電玩上的人物來PK,更暢談自己完棒球電玩的心得。而週六(1月21日)晚上就要準備返美,陳偉殷也聊到重回美國之後,就要準備開始進牛棚訓練,希望能成功挑戰連兩年擔任開幕戰先發。

連續5年擔任棒球電玩封面人物,陳偉殷這回直接來到台北電玩展和球迷面對面,大聯盟球星也直接下場,陳偉殷用陳偉殷;

用自己的角色在電玩上跟電腦PK,陳偉殷也相當滿意電玩現在做的細膩程度,也談起自己的電玩經。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旅美的一些旅美好手啊,子偉啊志偉他們,可能有稍微在家裡玩一下這樣,那段時間算是比較常玩的,據我所知應該是子偉最好,因為他蠻常玩的,玩到最後沒有人想跟他玩,他自己玩時候,玩到最後就是20幾比1或2。」

談完了虛擬世界,真實的大聯盟挑戰也就在眼前,週六晚上就要返美,面對新球季,陳偉殷一回去就要直接開始進牛棚訓練,瞄準連兩季開幕戰先發。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我希望就是朝向這個目標,一次當然不會嫌多當然是越多越好,希望自己可以爭取這次機會把握好。」

去年面臨傷勢,陳偉殷今年早早進行調整,期待新球季,能把自己的節奏找回來,投出一場場精采好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