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球團宣布,已經和看板球星彭政閔簽定6年總值3600萬元的合約,包含2年球員約與4年教練約,同時將提供彭政閔完整的敎練養成計畫,協助他順利轉換跑道,讓他經過一系列完整的訓練,將他近20年的經驗與技巧傳授給年輕球員。

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彭政閔的薪資終於敲定,中信兄弟球團宣布,將與彭政閔簽下6年新台幣3600萬元合約,包括2年球員約、4年教練約,球員月薪70萬元。

彭政閔在擔任球員期間,月薪70萬元、年薪840萬元,另有240萬元的激勵獎金,2年共計2160萬元。

若轉仼教練,前2年月薪15萬元,還包括國內外培訓費、每年薪資與培訓費用為480萬元,後2年薪資總共480萬元。

38歲的彭政閔今年(2017年)將邁向第17個職業球季,從2001年加入兄弟象至今,累計出賽1519場、敲1764支安打、182支全壘打;生涯打擊率3成39在所有出賽破千的球員中排名第一。

未來彭政閔將以2000安打,200支全壘打為挑戰目標。轉任教練後,球團將安排國內外相關訓練課程,包括長期出國觀摩、受訓,以完整的敎練養成計畫,協助他順利轉換跑道,並經過完整的教練養成與訓練,將他近20年的經驗與技巧傳授給年輕球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1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