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消息,才剛剛和藍鳥續約的重砲手包提斯塔,傳出有意代表多明尼加參加經典賽,這也讓已經有多位強打者在陣中的多明尼加,火力更為升級。

球賽主播:「左外野方向的飛球,又高又遠留不住了。」

這個星期才以1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重回老東家藍鳥懷抱,JoseBautista雖然已經36歲了,但是長打威力仍然維持的不錯,如今他也有可能要在經典賽一展身手。

大聯盟官網:「包提斯塔現在很有可能要,要代表多明尼加參加經典賽,他將加入陣中打擊火力,已經非常恐怖的外野手行列,替尋求衛冕的多明尼加增加助力。」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Bautista有意代表多明尼加參加3月份將要舉行的經典賽,如果沒意外的話,這將會是Bautista自從2009年之後第2度出征經典賽,去年球季Bautista雖然因為受傷關係,打擊率只有.234,但還是有22轟的火力。

球賽主播:「就像這樣看看這一球,克魯茲哇。」

目前多明尼加的外野手名單,還有包含NelsonCruz、StarlingMarte、MarcellOzuna和GregoryPolanco等好手,Bautista的加入可望讓尋求衛冕的多明尼加火力更為兇猛,至於球季結束後經由交易來到紅襪的強力左投ChrisSale也首度穿著41號的球衣公開亮相,紅襪隊特別安排去年(2016年)美聯賽揚獎得主PickPorcello替Sale披上新球衣,秀出令人稱羨的先發輪值。(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1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