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洛杉磯天使和德州遊騎兵在熱身賽交手,而這也是在休賽季剛披上天使隊戰袍的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轉換東家後,首次在鏡頭前面對來自德州的媒體。



在賽後接受這些「老朋友」的訪問,漢米爾頓如此說道:「有些聲音總是讓人開心,但我想說的是:『跟隨你的心,千萬不要違背它』。」

漢米爾頓在冬天離開效力5季的遊騎兵後,曾語出驚人的表示「德州並不是個真正的棒球鎮。」,他將於新賽季的4月5日重回遊騎兵隊主場出賽,屆時迎接他的可能是滿場的噓聲。

今日他在對陣老東家的熱身賽中3個打數擊出1支全壘打,但是比賽的過程中仍可聽到些零星的噓聲。為此,漢米爾頓說:「這件事其實滿奇怪的,我的意思是這場比賽我打得還不錯,或許是因為我在賽前和那些傢伙(前隊友)談過話,不過看到他們在對手側,我還是會想到些過去的回憶。」

在他今天首度登場時,遊騎兵投手洛伊(Derek Lowe)讓他擊出一個滾地球出局,場邊的球迷爆出巨大的歡呼,漢米爾頓還瞄到有球迷在人群中高舉「Josh Who?」的海報,這讓他在賽後說:「那時候我還以為他們贏了世界大賽,球迷欣喜若狂。」

不過在下一個打席,漢米爾頓在他的隊友普侯斯(Albert Pujols)打出全壘打後,相中洛伊一顆變速球也轟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這個「Back to Back」全壘打讓剛剛發出噓聲的球迷又安靜下來。

不過漢米爾頓不願意放大球迷的反應,他說道:「我愛德州,我住在那兒,德州就是我的家,那裡的球迷也很棒,我在那裡的歲月是生命中的一個篇章,一個全新的改變。」



漢米爾頓過去效力德州遊騎兵5個球季均入選全明星賽,同時和遊騎兵隊兩度打入世界大賽,總計繳出771支安打、142支全壘打、506分打點和平均.305/.363/.549的打擊三圍成績。而他在約滿後並未留在遊騎兵隊,而是以5年1億2500萬美元的合約轉投同區對手洛杉磯天使隊。

對於觀眾的「熱烈反應」,漢米爾頓表示:「「當我在這裡打球時,我就曾得到一些噓聲。那麼現在為什麼我會得到噓聲呢?因為我穿著天使隊服並且在他們面前出賽?」

「其實這並不會對我造成傷害,因為我不會去想這些,人們會發出噓聲,那是因為他們不能理解你。」他最後如此說道。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22/25440/2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