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投手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在今日的熱身賽中先發出戰紐約大都會隊,不過在賽前他的經紀人和紅雀隊的總裁小德威特(Bill DeWitt Jr.)、總經理莫斯里亞克(John Mozeliak)卻有個會議,他們正討論有關溫萊特的延長合約。



溫萊特的經紀人哈蒙德(Steve Hammond)在接受訪問時提到目前雙方都對延長合約非常有興趣,會談也還算愉快:「我們都希望這個討論能在春訓結束前完成,這是兩方的共同目標。而且會議中他們也表達出非常希望Adam繼續留在這裡,這和他(溫萊特)的希望不謀而合,我們有機會繼續合作。」

不過哈蒙德拒絕向記者透露詳細的合約內容,並指出雙方在未來幾天仍會持續會談,期望在本週能有明確的結果。

「這是一個有關工作的承諾,我們雙方都正努力取得共識,只是我們都有彼此執著的事,所以每天都進行討論應該是必要的。」哈蒙德如此說道。

事實上,在今年初雙方曾有過一次會談,但當時紅雀球團始終不願接受溫萊特方所提出的合約長度而讓談判破局,同時雙方對於合約金額的爭論也會是協議是否成功的關鍵。

紅雀隊可能會對溫萊特提出略高於平均水平的薪資,但是目前市場上頂尖投手的年薪「行情價」約為2000美元左右,之前左投李伊(Cliff Lee)在和溫萊特現在差不多的年紀,於自由市場和費城費城人簽下一紙5年1億2000萬的合約,這些都會是溫萊特方可用作參考的數據。

溫萊特目前生涯7季總共奪下80勝48負,上季他出賽32場主投198.2局,送出184次三振並有14勝13負,ERA 3.94的成績。如紅雀隊無法和他達成延長合約的協議,他將在本季末成為自由球員。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22/32640/3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