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今日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隊,這場比賽靠著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單場雙響炮和老將海夫納(Travis Hafner)的兩分炮演出,終場洋基隊以7-2將勝利納入手中,對於在場邊觀戰的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和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來說,在目前球隊傷兵累累的情況下,這是相當值得欣慰的事。



史坦布瑞納在場邊接受記者的簡短訪問時,直言洋基隊目前的表現確實有些超乎自己的預期,他說道:「這真是一個驚喜,但我其實並不意外,因為我們選手都很專注在比賽中。」

洋基隊開季的戰績不盡理想,眾多主力球員因傷高掛免戰牌,但是現在他們卻奪下27勝16負的成績,不僅暫時在美聯東區高居榜首,勝率也達到.628。總管凱許曼認為這是由於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得當的戰術和眾多新秀球員表現超乎預期所致。

不過更大主因可能是二壘手坎諾的優異演出,本季至今他繳出.295的打擊率,連同今日比賽在內已揮出12支全壘打和31分打點,史坦布瑞納和凱許曼不約而同對他的成績表示肯定,而他的合約也將在今年季後到期,雙方如何延續合作關係一直是各界的焦點。

史坦布瑞納透露,自己其實已和坎諾的經紀公司有過「初步」的討論,雖然雙方目前對於延長合約還未取得共識,但洋基隊有相當大的意願要留任這位攻擊火力旺盛的二壘手,他也相信最後事情會朝好的方向發展。

坎諾在今天的比賽中4個打數擊出2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個人囊括4分打點帶領洋基隊戰勝對手,他目前暫時和藍鳥隊的恩卡納西歐(Edwin Encarnacion)、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雷諾斯(Mark Reynolds)及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戴維斯(Chris Davis)並列美聯全壘打王。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5-19/23880/2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