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熊隊本賽季的表現依然差強人意,不過他們在「風城大戰」的對決中卻表現的相當不錯,包括今天的比賽在內他們已在這個系列賽中取得二連勝,捕手納瓦羅(Dioner Navarro)還在今日締造單場三響炮的紀錄。



小熊隊此役獲勝後取得近期3連勝,這同時是他們本季最長的一波連勝;不過他們近年起伏不定的戰績已讓觀眾們漸漸失去耐性,今日共有31,279名觀眾進場欣賞「風城大戰」,這個數字是自1997年以來的新低,所幸這3萬多名觀眾並未敗興而歸,因為他們得以近距離欣賞納瓦羅創造歷史的一刻。

納瓦羅在此戰之前本季僅累計3轟,而且5月份仍未有開轟紀錄,豈料在今日的比賽中,他連續對芝加哥白襪隊投手丹克斯(John Danks)和歐摩葛羅索(Brian Omogrosso)開轟,個人海灌生涯最高的6分打點助隊以9-3獲勝。

這同時亦是納瓦羅職業生涯首次單場三響炮,由於他本身是狂熱的足球迷,幾乎每天比賽前都會穿著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球衣,因此隊友瑞佐(Anthony Rizzo)在賽後打趣地說道:「我們的小梅西今天打得真的很棒,他為大家表演了一個帽子戲法。」

上一次小熊隊有打者擊出單場三響炮已是美國時間2010年7月20日的事,當時由三壘手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在對休士頓太空人隊時創下紀錄,而上一位擊出單場三響炮的小熊捕手,則必須回溯至1974年4月17日的密特沃爾德(George Mitterwald)。

當納瓦羅被問到創造紀錄的感想時,他說道:「我是一個迷信的人,今天我在打擊的感覺很好,不過這一切還是挺不真實的,我幾乎說不出話來,唯一重要的是我們因此拿下勝利了。」;然後他笑著補充:「我上一次打出單場雙響炮時是少棒時期呢!」

不過小熊隊總教練史文(Dale Sveum)在賽後表示雖然這一天對納瓦羅來說很特別,但自己還是會任用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擔任主戰捕手;對此納瓦羅說道:「我明白我的任務,我和他(卡斯提歐)一直是互助互惠的,我們最終的目標是幫助球隊獲勝,這才是我們該做的。」

白襪隊左投丹克斯本季遲至5月25日才復出投球,今日他主投4局被敲出5支安打即失4分(3自責分;反觀小熊隊先發費德曼(Scott Feldman)投6局雖被打出6支安打,但是有效將失分控制在2分,最終也在隊友的火力掩護中取得本季第5勝。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5-30/15780/1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