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雅虎體育》的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所揭露的最新消息,費城七六人有可能會與莫里斯(Darius Morris)達成合約協議,但這份協議為非保障合約,莫里斯有望擠進七六人的開季名單中,並且獲得穩定的上場時間。



身高6呎4吋的莫里斯來自密西根大學,他在大二賽季結束後參加NBA選秀,在2011年第二輪第41順位被湖人挑走,上季他平均出賽14.2分鐘,平均貢獻4分1.6助攻。由於莫里斯是非保障新人合約,這個夏天他也成了自由球員,相較於湖人,他選擇了重建中、更有發揮空間的七六人。

七六人在今年進行陣容上的大變動,送走了哈勒戴(Jrue Holiday),向紐奧良鵜鶘換來首輪第六順位的諾爾(Nerlens Noel),此外還以第11順位選進了雪城大學的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跟曼菲斯灰熊(Grizzlies)交易來二年級後衛華倫(Tony Wroten)。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http://nba.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9-14/25560/2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