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賴意文

在本季最後1場先發中,陳偉殷主投5.1局失3分,與勝敗無關,賽後他表示,明年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而這場比賽最終巴爾的摩金鶯在8局下打下2分逆轉,以6比5擊敗波士頓紅襪。



陳偉殷5.1局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被擊出9安打失3分,雖然退場時球隊領先,但最後與勝敗無關,這是他連續第6場無關勝敗的比賽,以7勝7敗,自責分率4.07的成績結束今年球季。

「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還有很多地方要進步,今年有幾場失分比較多,其他感覺都還不錯。」陳偉殷說。而要進步的,包括局數與投球數:「不只拉長局數,相對的球數當然希望可以投得更多,身為先發投手,局數當然是第1個,接下來就是球數,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陳偉殷退場後,紅襪在7局上以4支安打打下2分超前,但金鶯8局下也展開反擊,在Steve Pearce的2分打點逆轉二壘打帶領下獲勝。後援1.1局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的金鶯菜鳥Kevin Gausman拿下勝投,終結者Jim Johnson則抓下美聯最多的49次救援成功。

紅襪雖然吞敗,但由於奧克蘭運動家敗給西雅圖水手,使得紅襪確定拿下美聯最佳戰績,在整個季後賽都有主場優勢。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說:「我們當然希望這場比賽結果能稍有不同,但知道季後賽每個系列賽,我們都能在芬威球迷面前出賽,以及我們在主場有多自在、多成功,這還是好事。」

新聞出處: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9-29/16800/1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