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紐約洋基隊的球迷都覺得,如果三壘手羅德里格茲(Alex Rodriguez)的禁賽處分能夠在明年確實被執行,對球隊來說會是好事一樁,因為如此一來,洋基2014年預計將支付給羅德里格茲2500萬美元的薪水就能夠被保留住,使球隊可以壓低團隊薪資,並且確保未來團隊總薪資支出不超過1億8900萬美元的奢侈稅門檻。



然而,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並不認同這樣的看法。今日稍早接受訪問時,凱許曼不斷重申他支持羅德里格茲明年能為球隊繼續效力的立場,並且表明,要找到能夠取代羅德里格茲的人選,實在不容易。

凱許曼說道:「若問題是,我們希望我們所簽下的球員都是乾淨且沒有任何麻煩的嗎?這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任何球隊都希望他們簽下的球員沒有跟任何醜聞沾上邊。」

「有些人認為失去A-Rod對我們來說比較好,但我必須重申我的立場:羅德里格茲很難被取代。我們的態度不能是像看好戲一般,看著羅德里格茲被禁賽或是遭到其他處分,如果他最後真的沒有辦法上場,去服球監,那我請問你們,該怎麼找人取代他?這實在很不容易。」凱許曼如是說道。

羅德里格茲預計會在本週末繼續展開他的上訴行動,針對他日前遭判211場禁賽的處分(因涉入邁阿密生技診所禁藥案)持續和聯盟官方抗衡。

凱許曼在訪問末段說道:「這不像你家裡有東西壞了,隨時可以去特力屋找你需要的材料,並很快的解決問題。我們球隊還是很需要羅德里格茲。」

今年負面風波不斷的羅德里格茲,於季中傷癒歸隊後,在大聯盟出戰了44場比賽,總計繳出.244/.348/.423的打擊三圍,另有7發全壘打和19分打點。

※【資料】羅德里格茲的個人球員頁和相關新聞

※【影片】羅德里格茲在洋基隊的精采花絮: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4/48420/48451